Lizzie Armistead  

 

 

 

開始吃素以後老是遇到家人會問
你這樣會不會沒有體力?
雖然我覺得是精神更好
不過我媽總不相信
她覺得我只是在安慰她XD
只好上網查查資料看有沒有比較有利的證據
結果~~~
其實很多運動冠軍也都吃素欸~!!!
是說我體能沒有好到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啦
可老媽
你總該相信吃素的孩子還是能健康成長了吧 (@゜▽゜@)ノ

競賽劇烈的2012倫敦奧運,為英國摘下第一面奧運獎牌的自行車選手 Lizzie Armitstead 可是個從一出生就開始吃素!
她發現很多人都誤以為素食者溫和,蒼白,難在艱難的體育場上有所成績。即使從小她就在長跑有非常傑出的表現,在學校時也不斷的破紀錄,不少人還是對她的飲食有所質疑。

Lizzie Armistead 去年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在肯亞受訓時發現,肯亞的選手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吃素,只有在少數的婚喪喜慶才會吃到肉,訓練場所的餐點大部分是米飯,豆類,玉米餅,和綠色蔬菜,肉類是偶爾才會出現的食物,而肯亞幾乎是長跑健將的發源地,贏過的金牌難以估算! 她自己也發現,從肯亞回來後,雖然不是馬拉松選手,卻也能夠在3小時內跑完馬拉松!
然而,不少營養師還是無法相信素食對頂尖運動員的優點。她同時也提醒素食運動員,素食飲食本身較低的飽和脂肪酸對運動員是一種優勢,但運動員也需要注意攝取足夠的蛋白質,鐵質,及維他命B12。

參考來源:http://ppt.cc/Bpsxhttp://ppt.cc/kx3S、鬥陣呷素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艷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